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鄰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鄰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鄰居叫靜莎,她今年十歲,和我同歲但比我大半年。她的頭髮有點短,個子比我稍高一點。皮膚有點黑,眼睛很大。她這個人勤快、度量大。

  快過年了,媽媽讓我粘弔掛。我正要開始粘,靜莎來了。她主動幫我出糨糊,弄好糨糊之後還幫我粘弔掛。我們用了一個多小時就把所有的弔掛都粘完了。媽媽看到我們粘的弔掛直誇我們粘的好。

  那天下雪,靜莎來找我玩。就我們倆玩得沒意思,決定去找明珠玩。在明珠家我們玩跳皮筋,一開始大家玩得很高興。後來成“熊貓前連續”的時候明珠開始耍賴。我很生氣,但我看靜莎卻一點也不生氣。我問她為什麼,她說:“如果我也生氣,大家都鬧翻了,那玩得多不開心啊!”

  我就沒有她那麼大的度量,所以老是生氣。生氣不好,我也要做個大肚量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鄰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鄰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