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對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對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下班回到家,累得筋疲力盡,只見她邁着沉重的步子,挪到沙發前,一屁股坐了下去,說:“唉,累死我了!” 

  看到媽媽辛苦的樣子,我很心疼。我迅速地跑過去,細聲細語地對媽媽說:“媽媽,您好好休息一會兒吧!我來幫你捶捶背、捶捶腿吧!”媽媽微笑着說:“乖孩子,你真懂事。” 

  於是,我就捲起袖子,攥起拳頭,開始為媽媽捶背。我從媽媽的兩個肩膀捶起,輕輕地往下捶,一直捶到腰部。我一邊捶,一邊問:“媽媽,您舒服一些了嗎?”媽媽溫和地說:“真是太舒服了!如果你再稍微用點力就更好了。”我說:“沒問題。你忍着點,別叫疼。” 

我捶得更起勁了,更快了。然後,我又把她的腿平放在沙發上,用兩隻有力的小手,從上捏到下,又從下捏到上。媽媽舒服得眯着眼睛,盡情地享受我對她的溫柔按摩。 

  最後,媽媽直誇我做得對,是個對父母體貼入微的好孩子。 

  2006年12月3日

您正在瀏覽: 做對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