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黃狗(趙冰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黃狗(趙冰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黃狗(趙冰帥) 

  我家院子里有一隻又漂亮又可愛的小黃狗。我一看到它那可愛的樣子,心情就會好起來,因此,我非常喜歡它。 

  它長得很威武。它長有一身金黃色的柔軟的毛;頭上的耳朵像兩個三角形的乒乓球;兩個小彈珠那麼大的眼睛就像兩顆閃閃發光的黑寶石;三角形的黑色鼻子上有兩個像細筆桿一樣的小鼻孔;嘴巴像個禿了頭的蘿蔔;四條腿像四個小柱子一樣支着它那強壯的身體。看起來特別威武。 

  它吃食的時候很有趣。有一次,鄰居家的小弟弟把他家吃魚剩下的魚刺放在了樓梯上。小黃狗順着氣味跑到樓梯上發現了魚刺,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一邊吃還一邊看着鄰居家的小弟弟,好像在說:“謝謝你,謝謝你。” 

  它吃玩了食物,又該休息了。只見它把前爪向前伸着,後腿折起來,嘴趴在地上睡起大覺來。好玩的是,它休息時竟會像小孩子一樣流口水。 

  我和它還發生了一次乞丐討飯的事情。一天放學回到家,我拿了一個削了皮的蘋果,趴在欄杆上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它看見我吃得那麼香,就趴在地上搖尾巴,表現出一副很聽話的樣子。我看它這樣,就給它了一點。它吃了之後,就“汪汪”地叫了兩聲,大概是說:“小主人,這個東西太好吃了,我喜歡!” 

  小黃狗給我帶來了不少快樂,我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黃狗(趙冰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黃狗(趙冰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