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正的友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友誼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流浪狗和流浪貓》所感

  前不久,我看完了一本楊紅櫻的《流浪狗和流浪貓》。那裡面最能體現友情的力量故事是這樣的:在一個村莊,非常的美麗,花草滿地都是。在一個垃圾桶旁邊有一隻流浪狗,它的名字叫黃大俠。有一隻流浪貓,它的名字叫黑騎士。它們是非常好的朋友。所以,它們的旅途就從這開始了。在旅途中,它們互相幫助,經過了風風雨雨。最後,漂亮的西施狗愛上了見義勇為的黃大俠,高貴的波施貓愛上了重情重義的黑騎士。可最後,黑騎士為了讓黃大俠和西施在一起,犧牲了。我看到這眼淚都快流出來了。可能別人認為這只是貓貓狗狗的事情,我認為這樣覺得的人,他永遠不會有真正的友誼,真正的朋友。我反而覺得有時任還不如貓貓狗狗。因為,它們至少還知道什麼是不對的,什麼是不能對好朋友的壞。其實,這本書,就是讓我們感到友情!

  最後,我想對大家說:友情是寶貴的,你想得到真正的友情,就要去關心身邊的每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友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