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農家風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家風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鄉下人家雖然住着小小的房屋,但是總愛在屋前種一些瓜,或種南瓜,或種絲瓜。比起城市裡門前蹲着的一對石獅子可愛多了。從他們的房前屋後走過,總會瞧見一隻母雞率領着一群小雞在竹林里覓食,這些小雞很可愛,如果你上前去捉它,這時,所有的小雞就會躲在雞媽媽的腳下,雞媽媽就會“咕咕咕”的叫。似乎在說“離我的孩子遠一點,否則我就會對你不客氣。”有時還會看見一隻公雞站在石頭上,向一位站崗的哨兵一樣,當你走過去,公雞就會大聲地叫“咕咕咕”。像是在報警,又想是在說:“你是何方聖神!居然跑到我的地盤上來。”

  狗,鄉下的人家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一條。當主人沒有在家的時候,它就會在家門口看家。當有人從這裡路過它就會汪汪汪地大叫,直到路過的人離開。每當主人吃飯的時候,它就會跑到桌子下面等待食物的到來,當主人把骨頭甩在地上,它便會叼起骨頭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鄉下有趣的事情可真多呀!歡迎你到我們的家鄉來。

  四年級:1137723162

您正在瀏覽: 農家風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家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