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過母親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過母親節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不吃,你走開!”在母親節的晚飯時我又賭氣了。然而就從那天讓我總是盼望着快點過母親節。  
  那一個母親節,我發燒了:  
  那天晚上,我的頭感到一陣疼痛,一量體溫,馬上斷定——我發燒了。媽媽為我弄好濕毛巾,便穿好衣服下樓買葯。當時我只想讓她離開我,因為我討厭母親節,這個節日我生病了。只聽見打開門的聲音,媽媽為我沖水喝葯,我的肚子好受了,但是那隻“瞌睡蟲”讓我進入了夢鄉。又是那絲絲涼意讓我睜開了眼睛。我看見了媽媽布滿血絲的眼睛,我的心被打動了。我恨自己,母親節明明是孩子對母親說“我愛你”的節日,明明是讓媽媽享受快樂的節日,而我卻讓媽媽忙碌得像只陀螺。  
  現在,我多麼想快點過母親節,因為我要藉此彌補我以前的過失,對媽媽說那三個字,說出自己的心聲,抒發自己的感情,說出“媽媽,對不起!”母親節快來到吧!  

您正在瀏覽: 我想過母親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過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