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跟妹妹捉迷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跟妹妹捉迷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做完功課,妹妹學習也結束了,奶奶說你們玩一會吧。玩什麼好呢?奶奶隨口說:捉迷藏。我和妹妹都說:“好!” 

  第一次,妹妹先藏,我來捉。我閉上眼趴在床上等了兩分鐘,妹妹已經藏好了。我想:一定要捉到她!我眼睛睜得大大的,一間屋一間屋開始尋找。可找了一圈,怎麼沒有啊?我有點疑惑,會不會跑出門外了?我又細心地找第二圈,還故意大聲嚷嚷:“看到你了,還不出來嗎?”妹妹到底年齡小,經不起我詐唬, “嘿嘿嘿”笑出聲來,一下子暴露了,原來她藏在客廳大沙發的背後呢。 

  第二次,我來藏,妹妹捉。我靜靜地躲在電腦房門背後,妹妹像小白兔一樣,在家裡東竄西竄。聽腳步聲,我感覺她從衛生間出來,向南邊卧室走去。我掩着嘴巴,不敢發出笑聲,心裡撲通撲通直跳, 生怕被她發現。估計她跑進了卧室,我趁機悄悄地溜出電腦房,鑽進衛生間。這裡她已經找過了,想她暫時不會再來。 

  “每間房子都找過了,怎麼找不到哥哥呀,會不會藏到柜子里呢?”聽到妹妹給奶奶說話,我又忍不住想笑。 

  五分鐘過去了,她還沒有找到,算我贏了。我從衛生間跑出來,又跳又笑。妹妹一時不明白:衛生間明明沒人,哥哥怎麼會從那裡冒出來呢? 

  (妹妹是我舅舅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我跟妹妹捉迷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跟妹妹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