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鑰匙與我捉迷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鑰匙與我捉迷藏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陣悠揚的鋼琴曲響起,我靜靜地欣賞《童年的回憶》,面部泛起微笑,內心十分愉快,我不禁想起童年的一件趣事。

  在我七歲時,正上二年級。一天,放學回家。我邊走邊唱,來到家門口,右手習慣性地伸到胸前,準備拿鑰匙開門。“呀!沒有?”我腦海里一片空白。再摸,還是沒有。

  “怪了,鑰匙跑哪兒去了?”左手再摸摸,還是沒有摸着,我心中一驚,低頭一看,鑰匙沒了。我大吃一驚,血液直往腦門上涌,感到臉一陣發熱。“哇”地一聲,驚破了院子里四周的圍牆。

  “不行!我得去找爸爸。”我嘀咕着。背着重重的書包,一陣不跑。邊哭邊往爸爸的辦公室跑去。行人們都以為我是迷路的小孩子,有的投來同情的目光,有的上前來安慰我幾句,有的圍過來想看過究竟。我卻什麼也不說,只是不停地哭,不停地往前走。

  我一個箭步跨進爸爸的辦公室。

  “怎麼了,哭啥?”爸爸正在修改文章,抬起着,輕聲問道。

  “鑰匙不見了!”我一邊抽泣,一邊回答。

  “你放在哪兒的?”

  “掛在脖子上,可咋的,不見了。”

  “再找找!”爸爸仔細打量着我的胸前,伸出手來,摸了摸我的頸,便哈哈大笑,我十分驚呀,不知發生了什麼事。見爸爸爽朗地笑着,我也止住了哭泣,也跟着爸爸的笑聲,皮笑肉不笑地哼哼兩聲。

  爸爸邊笑邊從我背上把鑰匙移到了我的胸前,逗趣地說:“鑰匙真不聽話,沒經過你的允許,就跑到你的背上去了。”

  看到這個情景,我突然明白了,下午上體育課,我在操場上盡情地跳呀蹦呀!鑰匙在脖子上從胸前轉到背上去了。結果,鑰匙與我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害得我大哭一場。想到這裡,我不禁破涕為笑。

  此事已經過去三個春秋了,而我卻記憶猶新。它給了我一個深刻的啟示:做任何事要細心,細節決定成敗。

您正在瀏覽: 鑰匙與我捉迷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鑰匙與我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