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迷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星期六,媽媽說要上我姥姥家去,因為,今天是我姥姥的生日。媽媽說弟弟也去,我很高興。

  到了下午,我和弟弟剛吃完午飯,我的朋友來找我玩。弟弟說:“我們上你家去玩吧?”他說:“好呀!”說完,我們就走了。

  到了他家,弟弟說:“我們玩什麼呢?”我說:“我們來捉迷藏吧。”他倆都同意了。

  我們開始藏了。第一次是我朋友找。我想:我該藏哪兒呢?我一下看見沙發後面有點小空,我就藏了那裡了,弟弟藏在床底下。我的朋友上來就說:“我知道你藏到了那裡,還非讓我把你踢出來不可?”弟弟聽了,馬上出來,想藏一個別的地方,可是,被他發現了;我一笑,也被他聽見了,馬上就把我找了出來。

  第二次,是我找。我開始數數,數到10,我就開始找。忽然,我看見了弟弟衣服的一角,他藏在們後面,我假裝沒看見,還說:“他們在哪呢?”然後我一踢盒子,正好踢在我弟弟的腳上,他疼得說:“哎喲!”我說:“怎麼這裡還有一個?”我的朋友藏在廚房的桌底下,他不小心弄出了點響聲,我便找到了他。

  捉迷藏真有意思,今天,我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