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迷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遊戲是少年兒童的歡樂,沒有它,生活就像一片枯葉。捉迷藏這種遊戲,是我腦海里永抹不去的美好回憶啊!它實在太有趣太好玩了!

  記得去年暑假的一個夜晚,我去舅舅家玩,剛好舅舅和舅媽要出去了,家裡只留下我和兩位姐姐,我們還邀請了一些小夥伴來玩捉迷藏。娟娟姐姐的眼睛用毛巾給蒙住了,成了“小瞎子”,然後拉了燈,捉迷藏開始了,我們都像小老鼠似的東逃西竄。

  娟娟姐姐摸着床邊,雨絲嚇的蜷縮在牆角里,用一張被子蓋住身子,只露出兩隻眼睛,緊緊盯着娟娟姐姐。突然,娟娟姐姐不知摸到什麼東西,便緊緊抓着不放,生怕跑了似的,嘴裡還一個勁兒地喊:“抓到了,抓到了”,可誰知,拉開被子一摸,“呀!怎麼這人沒頭沒手?”原來不知是誰搞的鬼,把兩個枕頭包在被窩裡了,在牆角躲的媛媛“咯咯”地笑出了聲。這下被娟娟姐姐聽到了,連忙朝牆角摸去。媛媛見娟娟姐姐追來了,一轉身,躲進窗底下。大概一二分鐘后。傳出娟娟姐姐的聲音:“你是媛媛!”娟娟姐姐高興的做出了判斷,結果媛媛被“捉拿歸案”。

  該媛媛做“小瞎子”時,舅舅回來了,我們都慌了。可舅舅一點也不生氣,反倒風趣的說:“哈哈,山中無老虎,你們稱霸王了。”我們大家都開心的笑了。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但那時捉迷藏的情景還時常在我的眼前,那是一份純真而無暇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