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迷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捉迷藏是我最喜歡玩的遊戲,我們院小朋友多,所以經常玩二捉五。我們的遊戲規則與眾不同:一是不僅要將藏的人找出來,而且還要抓住;二是先被捉住的兩個人是下一局的捉者。這不,又開始了——

  第一次,我和李振豫捉,“1、2、3……”數到30,我們就開始分頭找。

  草坪里有一個坑,我想裡面肯定有人,果然不出我所料,李佳奕就藏在裡面。我裝着沒看見,故意踢了一下他放在坑沿上的手,又自言自語到“什麼東西絆了我?”這時,李佳奕輕手輕腳地從坑裡爬出來,想從我後面溜走,我來了個猛回頭,一抓一個準。此時,聽到李振豫大聲喊:“我抓住程科翔了!”接着,藏在車庫裡的黨潤方、李占峰和王家林也紛紛“落網”。

  這次,該李佳奕和程科翔捉。我召集好“軍馬”,講完“調虎離山”計,然後,各自藏了起來。我一下爬在草池裡,“噔、噔、噔”,“敵人”出動了。他們不知在哪發現了李振豫,只見李振豫拚命地左跑、右甩。嘿!他被兩頭堵,“騰”,他跳進草池又跑,不小心絆住我的腿,踉蹌一下,被隨後追來的李佳奕抓住了。李振豫知道我藏在這裡,就很快把他倆引開了,我趁機“逃之夭夭”……

  遊戲繼續進行着,院里不時傳來我們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