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迷藏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遊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的下午,做好作業后,我覺得應該放鬆一下。於是找來了我的好夥伴??葛麗蔥,我提議來玩捉迷藏,沒想到她拍手叫好。

  遊戲開始了,先由葛麗蔥來捉,我藏。“藏哪兒比較安全呢?有了!”我眼睛一亮,“藏”了一個好地方。一會兒,她開始來“捉”我了。開始她就來了個地毯式搜查,把屋子裡所有能藏的地方都找了個遍,衣櫃、門背後、床底……就是沒有我的身影。於是,她不耐煩地大喊:“我認輸了,你快出來吧!”我才不吃她這招,就是不從我的“藏身處”出來,葛麗蔥正要向她爸爸求救,突然,在客廳中看到我爸爸、媽媽和她爸爸、媽媽中間坐着我,而我呢,正在樂滋滋地看着動畫片《貓和老鼠》,就生氣地質問我:“我們說好玩捉迷藏,你怎麼……!”我像古人一樣,搖頭晃腦地說:“俗話說得好,最危險的地方往往是最安全的地方。”葛麗蔥聽后,氣提直跺腳,邊說:“我怎麼沒想到呢?”

  看着她那張無可耐何的臉,大家都忍不住地哈哈大笑……玩得實在過癮啊!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