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藍貓帶我去火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貓帶我去火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真好,我早上一起床就看見藍貓正在電腦前左打右打的,我很疑惑:“貓大哥,你在幹什麼?”貓大哥轉過身說:“哈哈,俺正想乘‘時空隧道’去火星看我的桑樹林呢!我們一起去吧!”我很高興,因為我一直很想和藍貓去暢遊。

  只見藍貓在電腦上按了啟動鍵,我們立刻置身在一個黑黑的空間里,耳邊還發出“嗖嗖”的聲音,速度很快,我害怕極了。但是藍貓抓住我的手,很快我的眼前就亮開了。哇!好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藍貓熱情地說:“歡迎你來到美麗的土星!”我睜大眼一看,真好看!眼前是一片五顏六色的樹林,紅的、黃的,好多種顏色。我特別驚奇:為什麼這些樹是彩色的?藍貓故作神秘地讓我猜。我走近一看,原來是桑樹呀!藍貓笑嬉嬉地解釋說:“我們的機器人每天都澆不同顏色的水,所以,桑樹也長成五顏六色的了。走,我們去蠶絲廠看看吧”。

  我們乘坐空中輕軌列車很快到了蠶絲廠。那裡的蠶也很奇怪:因為他們吃了那些彩色的桑樹葉后,竟然吐出了各種顏色的絲!紅的、黃的、紫的,漂亮極了!藍貓告訴我:“這些絲不需要染色,直接就可以做成衣服之類的東西,可環保了”!

  看着蠶寶寶愉快地吃着桑葉,辛勤地吐着漂亮的蠶絲,我真佩服聰明的貓大哥!

  “對了,趙鹿鳴,吃不吃貓大哥做的燒魚呀?”我一摸肚子,餓了,“當然要噻!”藍貓按了一下電紐,一塊平地立刻變成了一個應有盡有的大廚房……

  “啪”,筆掉在地上,我睜眼一看,眼前還放着作文本。哦,原來剛才做了一場有趣的夢。就把這個夢寫下來吧……

您正在瀏覽: 藍貓帶我去火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貓帶我去火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