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朋友,你們看過我們的校園嗎?我們的校園可美了。如果你們沒看過,那麼請隨我去看一回。 

  一走進學校大門就會看到幾個醒目的大字:上海市建平實驗學校。往前走幾步,就是一條長五百多米的走廊,它連接二幢教學樓,在這走廊上掛着許多同學們寫的書法和五彩的畫。那書法剛勁有力、龍飛鳳舞,那畫五彩繽紛、各不相同。向左走,就來到一個高10米左右、面積1萬平方米左右的圓廳,那淡黃色的柱子和牆壁上掛着各種樂器的圖案和它的介紹,以及音樂家們的畫像和介紹。在中午或者放學后,都能聽到一陣陣優美的弦律,讓人感覺彷彿身臨其境。 

  繞過圓廳就來到一個大約長90米寬50米的花園,在春天,花園裡的花開了,讓人聞到花的芳香和草的新鮮。在花園的左邊是實驗樓,一樓是自然實驗室和化學實驗室,二樓就是我們的教室。站在教室門口,有時能聞到花草的芳香和優美的旋律,這是一個多好的學習環境啊! 

  走進我們的教室,就看見教室里明亮整潔、設備齊全,大大的窗戶,桌椅拍得整整齊齊的。我們可以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學習、討論,用電腦查資料…… 

  你喜歡我們的校園嗎?我們的校園美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