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在荊州市沙市區,位於北京東路,校名“北京路第一小學”。美麗的校園、良好的校風,讓我愉快的度過了四年學習期,也給我留下了許多回憶。現在,就讓我帶你們去參觀。

  學校的校門是嶄新的現代版〝電子門〞。每天早上,責任心極強的值日生,早早地像戰士一樣挺直身軀,含笑着站在了門囗。當尊敬的老師走進校門,值日生們就齊刷刷地舉手行“少先隊禮”,發出洪亮的呼聲:〝老師您好〞見到英語老師進校門,呼聲轉換成:“Goodmorningteacher”。

  進入校門,向左邊望去,是別有風格的宣傳欄。上面掛滿了優秀教師的照片,記載着許多同學們動人的好人好事,還有讓人留戀難忘的故事,這是一座文化牆。

  寬敞潔凈的校園大道,連接着乾淨整潔的學生食堂,和傳出朗朗讀書聲的教室。食堂對面有一座小小的花園,課間休息還可以進去賞花呢!四棟教學樓有天橋連接,第三層樓是貫通的。

  除了條件優越的教室,我們學校還有一個大操場。操場周圍是紅色的塑膠跑道,中間種植着草坪,似乎鋪蓋上了綠色的地毯。下課了,同學們在操場上盡情地遊戲,遊戲種類可多呢!球類有小球乒乓球、羽毛球;大球有足球、籃球、排球;還有單、雙桿,體操類和跳繩等等,男生、女生;高年級的、低年級的,同學們玩得開心極了。

  這就是我讀書的地方,這就是我學習的學校,這就是我熱愛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