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我的校園,首先一個小操場映入眼帘,小操場兩邊栽滿了柳樹,風一吹,柳樹姑娘梳理着長長的辮子隨風舞動。好像在說:“早上好,同學們!咱們又見面了。”

  小操場挨着教學樓的地方,有一個小花圃,花圃里小草像一片綠色的地毯,花苞爭先恐後綻開美麗的笑臉。

  亮的教室里上課,再往裡走,一座具有大膽構思的教學樓呈現在眼前,這不就是典雅大方的白宮嗎?在這寬敞、明這裡每天都會傳來朗朗的讀書聲。

  才換過教學樓,就來到了大操場,在操場的左邊,有一個小池塘,裡頭漂浮着碧綠的荷葉,荷葉像一把把小綠傘一樣,為小魚們遮風擋雨,小魚在傘下穿梭嬉戲。

  在池塘周圍有一片竹林,一下課我們便像小鳥一樣飛出教室,不約而同地朝竹林跑去,竹林間時時飄出同學們的歡聲笑語。

  在操場的正前方有一個講台,每次升旗時,都有人站在台上指揮我們升旗。講台對面就是升旗台,同學們每個星期一都要身穿整潔的校服,戴着鮮艷的紅領巾去哪裡升旗。

  我們的操場可大了,有各種各樣的體育器材,有綠色的乒乓球台,有黃色的單雙杠,有高大的籃球架,還有漂亮的塑膠跑道,同學們跑在上面就像跑在羽絨墊子上一樣,鬆軟有彈性。

  我的校園是多麼的美,我愛我的校園。

  太原市解放路小學四年級:suxinzhe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