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是個美麗又整潔的大校園。 

  進入校園,新教學樓就會像娃娃一樣跳入你的眼睛。新樓里的教室都非常寬敞、明亮,每間教室都有自己的特點。有的教室牆上貼有名言,有的教室牆上貼有優美語句……在新樓下面有座花壇,花壇的清香飄散出來,使我們沉醉在那陣陣清香。在花壇里有的花全開了,有的花只開了一半。雖然有些花只開了一半,但是香味還是那麼濃郁。 

  在舊樓里,每到早晨我們都會聽到朗朗讀書聲。到武術課,木棉花樹就可以大顯神威了,就是太陽發出的陽光十分強烈我們也不會感到炎熱。當然,這個功勞要記在木棉花樹啦。有時,木棉花樹也會對我們發起攻擊,“定時炸彈”從天空掉了下來。一個個木棉花種子開始攻擊我們,有時木棉花樹也會跟我們玩,一朵朵木棉花也從木棉花樹上掉下來,好像跟我們說:“對不起。” 

  春天,木棉花樹開始開花,有時會丟木棉花或木棉花種子跟我們玩。夏天,木棉花樹上沒有木棉花和種子了,只有茂盛的葉子,像一位年輕的少年。秋天,葉子枯黃了,從木棉花樹上掉了下來,木棉花樹像一位老爺爺了。冬天,木棉花樹挺着身子,站在操場旁,像一位在冬天挺立着的士兵,守衛着我們的學校。 

  我的學校十分美麗,如果你不信可以來我們學校觀賞!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