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二次“世界大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次“世界大戰”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第二次“世界大戰” 

  鐵力市第四小學 三年級 田振鵬 

  上次說到,李騰奇的無敵部隊和劉相禹的巨形部隊一起聯手打敗了曹老師的女生精英部隊后,劉李只和好了不久,李隊就鬧起了內訌。第二次“世界大戰”即將要爆發。劉隊該怎麼辦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同志們,開會了。”只聽隊長劉相禹說道,“王翰民、田振鵬你們第一回合先不能進行戰鬥,你們要保守陣地,不能讓敵人拿到咱們的彈藥!”“是!保證完成任務!”我和王翰民敬了個軍禮,異口同聲地說道。第一回合的衝鋒號吹響了,兩方的“火勢”非常猛烈,滿天飛舞着“炸彈”,讓人眼花繚亂。我爬了起來,匍匐前進,敵人發現了我,扔了“炸彈”向我襲來,“砰砰”兩聲,雪球打在了我身上。我拿起雪球使出了我的必殺技“漫天流星雨、飛翔日輪斬、隕石豪衝擊、散射飛騎兵、猛虎破山斬……。”把他們打的狼狽不堪、丟盔棄甲。“王翰民,小偷——聶乾鑫來偷彈藥了,快去!把這個小偷抓住,讓隊長看看咱們不是吃乾飯的。”我對王翰民喊道。“好!”王翰民說道。我們三步並作兩步,兩步並做一步,跑道聶乾鑫的旁邊。聶乾鑫欺負我個子小,抓住我的衣服問道;“你投不投降?不然我殺了你。”“軍人不畏死,余何以懼之。”我瞪着眼睛說道。這時,王翰民像猛虎一樣撲向聶乾鑫。聶乾鑫一下子就倒下了,我趁機壓向聶乾鑫,他撲騰了幾下就動不了了。我說:“想跑,每門!”我拿起一些雪粉向他揚去,並高聲說:“隊長,我們抓住了一個俘虜。”我們回頭一看,呀!隊長收穫更大,把敵人的首領——李騰奇抓住了。看着李騰奇狼狽不堪的樣子,我們都自豪地說:“我們贏了。“ 

  第二回合開始了,我“嗖”的一下來到了他們的陣地,只聽“砰”的一聲,敵人的“炸彈”被我毀了。敵人氣的氣喘吁吁、火冒三丈,一下把我壓在了身下,我用了就牛二虎之力才出來。這時,我們的隊長已被抓住了,我們只好認輸了。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我總結出一句話:戰鬥要打好,需要跟着劉相禹走,一個好隊長,就是一支好部隊。 

  指導教師:曹書海

您正在瀏覽: 第二次“世界大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次“世界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