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十年後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十年後的學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我來看望我的母校。剛踏進校門便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教學樓成了塑料的,好大好大。同學們在樓頂上鍛練身體,我感到奇怪的是:操場是幹什麼的,怎麼同學們都跑到樓頂上了?再一看,啊!原來的操場四周綠樹成蔭,上面種了一大片婀娜多姿的柳樹。四邊還有一個人工湖,湖裡的青蛙活蹦亂跳,好一派美的景色!原來塵土飛揚的操場成了同學們的遊樂場所。真好呀!母校!這既美化了地面又利用了空間。 

  我懷着興奮的心情來到教室,但等了很長的時間也不見老師來。突然,同學們面前的彩色電視機閃出了老師慈祥的面容。原來,老師通過電視機給同學們講課。而且一人一台電子計算機,一切都十分現代化,同學們的學習成績也是棒棒的。 

老師批改作業有一套設備,像“指示器”、“小型機器人”。老師有疏忽,批錯一道題,“指示器”上就會向紅“X”。有時老師很忙,“小型機器人”就來幫助老師做些事情。老師再也不那麼累。 

  上體育課時,大家乘電梯,到樓頂去上課。樓頂周圍設有防護電腦,安全極了。上面還有足球場、排球場……設備完善,非常好玩。在這現代化的小學里,培養出來的,都是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棒極了!我就是在這小學里培養出來的人才…… 

  “大懶豬,起床啦!”我被媽媽叫醒了。在上學路上,我竭盡回憶昨晚的夢,心想:這雖然是夢,但只要經過我們的努力,就一定能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20十年後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十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