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十年後回故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十年後回故鄉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不知不覺,時間過了三十年了。我已經成了世界上着名的科學家。所以,我決定回到家鄉去看一看。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收拾好東西,便踏上回家鄉的路。我坐上環保太陽能汽車,這種汽車很環保,是利用太陽來發動的。汽車開在高速公路上,我邊開邊想;三十年過去了,家鄉會變成什麼樣?想到這裡,我迫不及待地想插上翅膀飛過去,看一看家鄉的變化有多大。

  啊。總算到了。咦,外婆家到底在哪裡。我都不相信自己的眼睛,自己看到的不是普通的水泥房,而是一座座花園別墅。正當我正在欣賞這些別墅時,聽到一個聲音;你是周洋嗎?是,你是誰?我疑惑的回答。我是外婆的機器僕人櫻桃,是她叫我來接你的。哦,外婆想的真周到,知道我會不記得,特意派櫻桃來接我。

  櫻桃帶我走到了一個特別漂亮的別墅面前,我仔細打量着別墅,它還真不是一般的漂亮。這就是外婆家,怎麼不進去呢?櫻桃問我。原來這就是外婆家。

  “外婆,我回來了”。我叫了一聲。“你回來了。快進來。”是姐姐的聲音。姐,這變化可真大啊。“還不止這些呢。我帶你去看看吧”。

  於是,姐姐讓我坐上了沙發。這沙發好舒服好漂亮啊。當然,這可是玫瑰沙發呢。“哇”我驚奇的叫了起來。帶你去花園看一下吧。說著,便拉住我的手,到一個有漂亮愛心的圖片面前按了一下。一瞬間,我們眼前出現了一片花海。“天啊,這裡好漂亮啊。有很多我沒有見過的花兒”。真是美麗極了。

  我繼續往前走。突然看到了一條小溪。溪水清澈見底,偶爾看一倆條小魚游來游去。

  逛了這麼久,感覺有點累,姐姐看穿了我的心事,便說我們去那邊休息一下。我們走到大樹底下,發現豐富的午餐已經擺好了,媽媽說;“過來吃飯吧。”我們大家一起吃了一頓快樂的午餐。

  晚上,我睡在舒適的大床上,想着白天的事情。我不禁感嘆道;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啊。

  四年級:流星蝴蝶

您正在瀏覽: 三十年後回故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