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自豪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豪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既活潑又會吹笛子的男孩,活潑就不用說了,最令我自豪的是吹笛子。

  剛開始學笛子時,老師教我吹1234567ⅰ,我的手指不夠熟練,有時候還會把這些音符吹混了,老師細心地指導我,我把這些基本音符練熟了以後,又開始練起了高低音,也總是分不清楚,有時把中音吹成低音,有時把低音吹成高音。我不放棄,回家慢慢按高低音練,功夫不負有心人,認認真真的練了一周后,我再把速度加快些,低音是低音,高音是高音,一點錯都沒有。那時,我真有說不出來的高興。

  現在,我笛子已經考過四級了,正在學習五級的曲子,1234567ⅰ對我來說已經是小菜一碟了。怎麼樣,為我豎起大拇指吧。

  即墨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金全洲

您正在瀏覽: 我自豪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