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十年後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十年後的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學作文

  我十年後的家 

  十年後我的家,它是一個“妙妙房屋”,它的後面是一個“超級花園”。說到這大家一定很想看一看吧!那麼現在我們就瞧一睢我十年後的家有什麼樣的變化吧!

  十年後我的家,它,的旁邊就是去了讓人戀戀不捨的沿江公園了。 進入裡面,第一眼你就能看到讓你,看一眼還沒有看夠的壁畫,上面的圖案是可以變色的,它,就是古人傳說的“變色粉刷”,而塗出的,“變色壁畫”了。它可以照出來你最喜歡的圖畫和動物們,小花——接下來就是“迎客機器人”了,它就是迎接客人的好朋友。如果有客人來了,它能為客人開門,客人進屋它給客人擺拖鞋,客人穿上拖鞋后,它會客人說:“歡迎光臨”對了,還有兩位好朋友也在,它們分別是“開心小超人”和“愛心明星”。它都是很有名的喔!開心小超人可以讓一些人高興起來,搞地大家哄堂大笑。愛心明星也非常厲害,它能幫助一些同學,助人為樂,它能安慰一些受了傷害的同學,讓他(她)們的心中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 

  對了,還有它呢!——“超級花園”超級花園裡的花都是藍玫瑰。說到這兒,大家肯定是一問三不知,疑惑不解呀!其實事情是這樣的,我最喜歡的花就是玫瑰花哩!我是分每種玫瑰的含義來找出的:白玫瑰代表着純潔天真;紅玫瑰代表熱情真愛;黃玫瑰代表珍重祝福;粉玫瑰代表浪漫至真; 橙玫瑰青春美麗; 黑玫瑰代表溫柔真心;藍玫瑰代表的是敦厚善良——所以我的超級花園裡的花都是藍玫瑰了。現在大家知道了吧!哦,對了還有“萬能?望塔”呢!它可以觀賞到一切美景,讓你有一種賞心悅目的感覺。 

  這就是我十年後的家——“妙妙房屋”和“超級花園”了!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十年後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十年後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