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怎樣自我保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怎樣自我保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枯葉蝶的自我保護

   大家都知道枯葉蝶吧!那它是怎麼保護自己的呢?下面就來聽聽解說吧!

枯葉蝶在遇到危險中,它會馬上飛到樹上裝成一片枯葉。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枯葉蝶它看上去就像一片枯葉,有着葉脈狀的翅膀。而且,它的斑點就像枯葉上的菌類斑點。所以,敵人很難發現枯葉蝶。

北極熊的自我保護

生活在北冰洋的是什麼熊呢?對啦,它就是北極熊。你猜猜看,它遇到敵人時怎麼保護自己呢?不知道就來聽聽吧!

北極熊生活在冰雪覆蓋的北冰洋,體色為白色。所以,遇到敵人時,它就會和周圍的冰雪混合在一起,很難發現它的蛛絲馬跡。

心得

動物世界里的動物真了不起!發明出它們自己的方法,讓它們更有效的保護自己!

結論

動物世界真奇妙!可還有許多的奧秘等我們去探索!

您正在瀏覽: 動物怎樣自我保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怎樣自我保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