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我的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我的母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提到母親很多人並不陌生,下面就聽聽這個小故事吧。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每每這溫和的曲調在我耳邊輕輕地響起,我就會情不自禁的回想起母親對我點點滴滴的愛,就像一縷陽光照進了我的心;母親的愛,有時也像那洶湧的波濤,拍打我的心。今天,我就要好好地用我的真情實感來表達對母親的感謝。

  記得三年級那年,我的“叛逆期”好像提早到了,時不時的總愛和媽媽頂嘴,甚至打架,每天總愛鬧出些事情來,常常搞得氣氛很緊張。三年級下半學期剛開學不久,我和媽媽的“大戰”爆發了,那時,我和媽媽為了“讓我上什麼興趣班”而爭論不休:“你為什麼總是強迫我做我不喜歡的事情,讓我自己決定好不好?為什麼什麼事情都要由你做主,而我卻沒有一點點的自由權?”我們爭吵的面紅耳赤,最後,我生氣的摔門而去,丟下一句話:“我無法和你這種人生活在一起,我要徹底擺脫你!”我哭着跑出了家門,去到我家附近的廣場里,毛毛細雨灑在臉上,真的有一些凄涼。

  路燈都亮了,也不知幾點鐘了,我凍的發抖。媽媽在一位正帶着小孩從廣場走出來的婦女口中得知我在廣場上,於是三步並做兩步走來到廣場找到了我,我正拖着長長的鼻涕可憐巴巴地發獃,媽媽長吁一口氣,抱着我的她竟然像個小孩子一樣哭了起來,淚如雨下。媽媽一邊哭還一邊一個勁的對我說對不起:“對不起寶貝,是媽媽不對,媽媽不該沖你發脾氣,你原諒媽媽好嗎?”我聽了忍不住連連點頭,一頭撲到媽媽懷裡,淚水肆意地往下落。回到家裡,桌上擺了許多我愛吃的飯菜。媽媽說:“快吃吧,我都熱了兩遍了。”我一邊吃着,淚水一邊流着,心裡想今後再也不惹媽媽生氣了,因為她給了我寶貴的生命,我要感恩她!

  學會感恩——感激我的母親。

  鐵路小學 四、4 班四年級:王榕萱

您正在瀏覽: 感恩我的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