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足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足球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足球賽 

  王若辰 

  我急忙趕去與客戶談生意。中途,為一場足球賽停下了…… 

這場足球賽是由十來個小學生組成的,他們把書包堆在一起,變成兩個球門,擺開了陣勢。 

  觀賽的人慢慢多了起來,球賽也越來越激烈了。我坐在長椅的最邊上,身旁有個小孩,他眼睛瞪的大大的,只有眼珠在跟着球轉。旁邊還有位婦女,她抱着孩子出來散步,路過草坪時,被球賽吸引住了,她也目不轉睛地看着球賽。 

  長椅的後面依次坐了三個小孩。金髮的那個小男孩兒,他不想耽誤一分一秒,摁住他前面的紅帽子男孩的頭,還時不時地抬起頭來。紅帽子男孩呢,他睬也不睬,即使被踢一腳也不能耽誤了看球,真是個鐵杆球迷。他們身後的女孩索性站了起來,她戴了一個紅色的蝴蝶結,目光嚴肅,好像一隻老鷹在盯着獵物。在長椅的另一邊有個男孩兒,他帶着弟弟一起看球,那小弟弟似乎看懂了什麼,臉上一會兒笑,一會兒又很可惜的表情。也不知是誰家的小花狗,也跑來看比賽。 

  看那小守門員,他是平頭,金髮的。他戴着手套,這麼冷還穿着短褲,可真敬業啊!他腿上還有一塊紗布,他肯定不管多疼也要撲上幾個險球。你看他目光注視着球,擺好架勢,球一來就往上撲,多像一個真正的守門員。 

  站在他身後的紅衣服男孩挺着肚子,雙手放在背後,翹着小嘴,好像在說:“你好好守,守不住有我呢!” 

忽然,一個球飛了過來,守門員跳了起來,撲了上去,接住了一個險球,好球!隊員們繞過一個又一個對手,用了許多招,最後把球射進了門。 

  這場球賽兩個字:精彩!

您正在瀏覽: 小足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