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運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暢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黑龍江大慶市 大慶市林源鎮小學四年五班 張百惠 在我家的牆上,貼着一張2008年奧運會申辦委員會的標誌畫。這張畫代表着我們必將通過奧運會促進全世界與中國之間的友誼,中國一定會成功的。

你不經意的一看,就能發現這張標誌畫實際上就是一個連起來的五環——奧運標誌。再仔細一看,還可以看出這個連起來五環還隱藏着第29屆奧運會的舉辦日期。如果你很聰明,不難發現五環是漢字北京的草書藝術體……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2008年到了,上高一的我英語學的特別好,還被英國隊請去給他們當翻譯。到了北京,我發現北京的變化太大了。街道足有幾十米寬,出租車全是嶄新的節能型的,我帶領英國的全體運 動員參觀了故宮及長城,向他們介紹了中國的悠久歷史和燦爛文化……

“起床啦“我睜開眼睛一看,才知道原來這只是一長美夢,但可惜我沒有觀看比賽,就被媽媽叫醒了。我多麼希望這一天早點到來呀? 上篇文章:我的小辮子還會長出來嗎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奧運暢想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奧運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