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迎盛會,我們更充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盛會,我們更充實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迎盛會,我們更充實 標籤:盛會作文 充實的作文 充實的一天作文 充實作文

迎盛會,我們更充實 

  在柔和的春風中,我們迎來了第十二屆“中國——壽光”國際蔬菜博覽會,我們真是又高興又激動:離盛會開幕還有近三個月的時間,我們學校的同學就忙碌開了: 

  你看,紅領巾環保小隊的同學們周末也不休息,在小隊長的帶領下,主動清掃村內的大街小巷,一個個滿頭大汗,臉上、身上落滿了塵土,可看看乾淨、整潔的大街,看看村民們讚許的目光,個個感到心情舒暢。也許你認為,菜博會在壽光召開,與我們這個偏遠鄉鎮沒有關係,這樣想,你可就錯了:別看我們地理位置偏遠,但我們這裡有美麗的林海生態博覽園,還是菜博會的重要分展區呢。還有名揚省內外的無公害綠色蔬菜基地——劉旺村的無土栽培大棚,也被列為菜博會的一個展區呢。我們寇家塢小學離這兩個展區最近,同學們都說,說什麼也得保持好校、村內外的環境衛生,給來參觀的賓客以清新的感覺,所以自己周末受點累、出點汗,不算什麼。 

  平時課外活動時間,各班同學都在圍繞菜博會忙着編排節目,我帶你去看看吧:一年級的小同學在排練“禮儀拍手歌”,爭做禮儀好少年;二年級正在排練自編劇本“菜鄉抒懷”,你聽,他們都把古人的詩句與菜鄉結合在了一起。“人間四月芳菲盡,‘大棚花卉’‘仍’盛開。”“長恨春歸無覓處,不知轉入‘菜鄉’來”,“百花‘聖城’競放,‘蔬菜’四季皆鮮”,“最是一年春好處,絕勝煙柳滿‘菜都’”。三年級的同學在排練快板“菜農喜悅多”,四年級的同學……連幼兒園的小朋友也在排練舞蹈“菜鄉歡樂娃”。 

  同學們都表示,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為菜博會出一點力量,添一份光彩。我們的宗旨是——讓菜鄉明天更輝煌! 

  校園內外,雖然忙碌,但我們生活得很充實。 

  壽光市羊口鎮寇家塢小學 四年級:王仕平 指導教師:王明芳 

 (備註:此文在壽光團市委組織的“我為菜博會添光彩”徵文活動中獲二等獎。)

您正在瀏覽: 迎盛會,我們更充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盛會,我們更充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