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愉快、充實、溫馨的星期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充實、溫馨的星期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該起床了,該起床了。”鬧鐘歡快地叫起來,我伸了個懶腰,睜開不想張開的雙眼,往窗外一看,啊!今天天氣真好,陽光明媚,晴空萬里。又是一個星期天。

  我一下床,媽媽說:“刷牙洗臉吃早餐啦!”吃完早餐后,我進了書房,做電腦報,爸爸在房子里做家務,媽媽在書房裡備課。我一邊摘抄有用的文章和剪貼跟文章相配的圖片,一邊哼着小曲。突然,我發現了許多非常有用的圖片,可不知放在電腦報的什麼位置上。我去向媽媽請教,媽媽溫柔地說:“把那些有用的圖片放在文章的開頭或結尾,再把空白處也粘貼上。”我又去向爸爸請教,爸爸親切地說:“把你現在用的紙換成比它大的紙,把有用的圖片縮小一點,放在電腦報的邊上。如果還不夠位置,就在中間也放上一些圖片。”我把爸媽的建議二合一,放完圖片后還有位置,我就找了幾篇文章放在空白處,又修改了一陣。到了中午,爸爸放下拖把和抹布,媽媽放下筆和合上書,我保存文件后關閉電腦。爸爸微笑着說:“大家辛苦了一上午,走,我們到“藍加白吃飯去。”“好!”我和媽媽異口同聲地說。吃完飯,媽媽提議去遊樂園。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爸爸也笑得合不攏嘴。我們一進遊樂園的大門,就看見有好玩的碰碰車,有搞笑的木偶劇,有複雜的迷宮,還有精緻的動畫城。我們一家三口一起玩了碰碰車,看了木偶劇,走了迷宮,還給動畫人物配了音。當我們走出公園時已是傍晚十分。

  今天雖然很疲倦,但我還是非常開心,因為我過了一個愉快、充實、溫馨的星期天。

您正在瀏覽: 愉快、充實、溫馨的星期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充實、溫馨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