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個女生之間的打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女生之間的打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打架 

  星期五的下午,我和何欣怡打架了。並不因為她是我們合唱的指揮,我嫉妒她。而是一件小事。 

  事情是這樣的:那天,我們班正在練習跳長繩,我跳完了,還想跳,於是,我就在反方向那邊進去了,這種跳,正如同學們所說的“搗亂”。 何欣怡看見了,有點不舒服,於是,她就拿傘打我,打只是輕輕地打了一下,我卻當成了大事。心想:哼,指揮有什麼了不起。於是,我還了她一個重打,打完后,就跑了,她追上我,打了我一下,我又打了她一下,我打她,她打我,我打她……最後,何欣怡哭了。這正好被校長看見了,唉,今天真霉。 

  回到家,我很不安,這件事畢竟是由於我引起的,我很後悔,不該打她,她本來是我一個好朋友,而且我也不對。這時,我想起了“應知錯認錯”的話來。於是,我決定給何欣怡道歉,和她繼續成為好姐妹。 

  終於,終於,到了星期一,早讀一下課,我就走到了何欣怡面前,我正要給她說對不起,她自己卻說:“星期五的事,我太沖了,對不起!”“沒關係,本來是我的錯。我也對不起你。”我說。“哈哈!”我倆頓時笑翻了天。 

  耶!我倆又是勾肩搭背的好朋友了! 

  通過這件小事,我反省出了一個道理:珍惜眼前所有的一切,包括友誼,還要特別特別地珍惜它(指友誼)。

您正在瀏覽: 兩個女生之間的打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女生之間的打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