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大喇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大喇叭”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來 源

  我家的“大喇叭”

  人家都說“嚴父出孝子”,還覺得小孩子是無憂無慮的。現在,我代表全國兒童抗議:孩子的煩惱最多!

  為什麼鳥兒的歌聲在我看來不是優美的音符,而是嘲笑的叫聲?那是因為我家的“大喇叭”。

  “莘妤,起床啦!”“莘妤,吃飯啦!”“莘妤,睡覺啦!”……看來她不喊就難受。早上,不享受一下她的威力,是不可能的。樹木都嚇醒了,鳥兒也逃跑似的飛走了,特別是在我看書着迷的時候,她有大喝一聲,我都從椅子上嚇下來了。“幹嗎這麼凶啊!”我小聲嘀咕道。誰知,這分明是火上澆油,“大喇叭”就使出絕招——緊箍咒。“我幫你你還這樣,你要我揍啊,你好心沒好報是不是……”天啊!我到底做錯了是什麼?

  這算輕了,先把嘴巴收上去,平靜一下心,聽聽我人生中最悲慘的事情吧!

  期末考試考完了,數學九十七點五,還不錯。可剛過幾天,賴老師光臨我家,我的“罪證”立刻傳到了“大喇叭”耳朵里。“大喇叭”覺得我做過好幾遍,是不該錯的。“你呀你,都做幾遍了,是不是欠我K啊,別以為我不敢打你,你這樣才能在長記性,不信你這樣可以考上大學……”聽了一大堆嘮叨,我耳朵都快聾了。熬過晚上,本以為可以放鬆,可第二天早上,“大喇叭”就又訓我了。站在陽台,風兒和着蟬的叫聲,來了一曲嘲笑我的交響曲,樹木也垂頭喪氣地彎着腰。

  相信你們的嘴巴可以裝下一個雞蛋了吧?我的抗議有效吧?偷偷告訴你,這個“大喇叭”——正是我的媽媽。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大喇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大喇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