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人深思的女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深思的女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個女孩叫汪文娟,她長得很可愛,濃濃的眉毛下,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紅撲撲的小臉,她很喜歡體育,每天早上都會在街上跑步。很自然地,我們成了好朋友。

  我覺得汪文娟人很好,但是,不知怎麼的,班裡大部分同學都很討厭她,特別是小羽。她們有的說汪文娟對人不好,玩一會就和你不歡而散有的說汪文娟只顧自己的朋友,別人理都不理,如上次我、小羽和小倩去借書,她看見了我們便跑過來,對我說話,把小羽和小倩當作隱形人一樣,為這事,我和小羽還吵了了架呢!還有的說她是母老虎,不能惹……唉,同學對她的評論真是滔滔不絕啊!

  但是我是一個很重視友誼的人,經過小羽的那件事後,我懂得了許多,友誼很容易破滅。不管關於汪文娟的傳言是不是真有其事,我相信她一定是個好女孩!一個值得信任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令人深思的女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深思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