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上海科技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科技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凡是到過上海科技館的人,都想重溫當日。那天,“天空也作美”,萬里無雲,微風起伏,是個出遊的好日子。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科技館是由12個主題展區與四大科技影院,六大新媒劇場組成。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生物萬象”。 

  “生物萬象”由一座座假山組成,像一個個士兵守護着生物王國。我們就像一支探險隊,一步一步地上了山。我們先走進了一個“蝙蝠洞”,一進去就看見了幾群倒掛着的“蝙蝠”,把我嚇了一跳。仔細一看,原來是假的。儘管這些蝙蝠都是假的,但雕刻十分精美,活靈活現,栩栩如生。穿過蝙蝠洞,我們又來到了蟲洞。我抬頭一看,只見一條盤踞樹枝的大蟒蛇正吐着舌頭,向我撲來。洞里還有一群小蜥蜴,它們張着嘴,好象在對我說:“歡迎你來生物萬象。”我們繼續向前走,又看見了許多小魚,在水中游來游去,像是在跳着舞步歡迎我們。我們還去了鳥類天地,裡面有極樂鳥,老鷹,鷲鷹等各種各樣鳥類模型。 

  繞過“生物萬象”,便到了“智慧之光”。導遊讓我們自由活動。我不知不覺走進了“魔屋”,頓時只覺得天翻地覆,我使勁向上走,好不容易到了頂,但地球引力把我拉了回去。我這才明白,原來“魔屋”的地板成斜坡面,人一走上去就會失去平衡,就必須藉助欄杆或者扶手才能站穩 

  上海科技館真有趣啊!我覺得自己似乎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了一天,科技館使我開闊了視野,讓我學到了以前沒學到過的豐富科學知識。

  指導老師 

  林亞華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科技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