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 

  每當聽到“等待着下課,等待着放學,等待着遊戲童年……”這首歌的時候,我不禁想起我豐富多彩的童年生活,我留戀我的童年生活,我真的不想長大。 

  我的童年像一首歌。每一首動聽的歌都有它優美的旋律和富有詩情畫意的歌詞,這樣才能被眾人所傳唱。我的童年生活也像歌一樣,有許多令我難以忘記的童年趣事和美好瞬間,我喜歡這無憂無慮且豐富多彩的童年生活。我要以童年的件件趣事作為歌詞,以童年的時光作為旋律,為我的童年生活謳一曲讚歌。 

  我的童年像一幅畫。每一幅美麗的畫卷都包含了畫家真摯的感情和過硬的繪畫功底。我的童年也像畫一樣,剛出生的時候,我的童年才剛剛開始,那時候還是一張白紙,隨着我慢慢長大,我的童年開始有了色彩,慢慢的我也有了小小的童年夢想,夢想着爸爸媽媽能給我買一套新衣服、夢想着擁有一套好玩的玩具、夢想着……,我要以童年的成長經歷為題材,為自己的童年生活繪一幅美麗的圖畫。 

  這如歌、如畫般的童年給我帶來了無盡的歡樂,我非常留戀我的童年生活。 

  指導教師:王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