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旅遊日記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遊日記_1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2005年7月5日星期二晴

  今天下午,我剛急匆匆地走進家門,就看到爸爸媽媽背着旅行包要出發了。去哪呢?當然是去大連了呀!這次旅行我們自己開車去,多自由!旅途中有我們全家和爸爸的同事李久成伯伯和他的妻子。

  我們坐上汽車,爸爸媽媽與他們寒暄了幾句,8點便出發了。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經過3個小時,我們就來到了天津服務區,這裡挺乾淨,坐車坐了半天,夠累的!剛想休息,服務區的人員卻說:“這兒住宿還開業呢。”我們只好又來到唐山市,聽說唐山十分富有,有豐富的煤礦等等。我們住進了賓館,我剛一躺下,就“呼嚕呼嚕”地進入了夢鄉。

  2005年7月6日星期三晴

  今天早上,我還在夢中與周公下棋時,就被媽媽叫醒了。

  我睜開惺忪的眼睛,起了床,做好準備,就又出發了。

  我們首先來到了南戴河,咸腥腥的海風吹着我的頭髮,我感到十分愜意。我脫下鞋子,踩着柔軟的沙灘,哇,真暖和!突然來了個浪頭,嚇得我轉身就跑,可又一想,怕什麼呀?於是,我又衝進了海里,海水真涼呀!我沖了一回浪,戰勝了自己!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有名的鴿子窩公園,我看到那一隻只在天空中飛翔的白鴿,忍不住拿起一包食物,灑向它們,它們全都“呼啦啦”地飛到我身邊、手上、胳膊上,甚至還飛到了頭頂上,把我的手抓出了一道道傷痕,但我仍然覺得它們很可愛!

  玩累了,中午享受了一頓海鮮午餐,真好吃!

  下午我們又來到了萬里長城入海處—老龍頭。老龍頭風景區位於山海關城南5公里處的渤海之濱,有寧海城、入海石城和海神廟等28處景觀組成,我登上登海樓,只見海上波濤洶湧,天海茫茫,景色十分壯觀。

  回到車上,我便睡起了覺,一覺醒來,車已到盤錦市遼河,坐在車裡,兩旁樹木茂盛,多不勝數,十分乾淨。

  可就在這時,車前方出現了一隻可憐的“喪家犬”,差點撞到它,真是又驚無險呀!

  晚上我們想住在鞍山,路標上標出距鞍山還有28公里—12公里,終於到了。

  那天晚上,我們吃的烤肉,可這不是跟羊肉串那樣,別人烤熟了,自己等着吃。而是自己動手,把肉片放在裝有炭火的鐵架上烤,真是“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今天的旅途結束了!

  2005年7月7日星期四晴

  今天,我們要去“遼東第一山”—千山,知道它在哪兒嗎?它呀,位於遼寧省鞍山市東南17公里處。總面積152平方公里,真大啊!

  我們乘車來到千山腳下,只見這裡綠樹成蔭、鳥語花香,吸一口新鮮空氣,頓時心曠神怡。

  千山共有天上天、五佛頂、大佛、鳥語林、仙人台五個遊覽區。景點有300餘處,真令人嘆為觀止!

  我們首先沿索道乘纜車上了“千山北部景區第一高峰”—五佛頂的半山腰。只見山上山勢險峻,岩松蒼勁,還有許多神奇的故事和傳說:普安焚腿煮石得正果,後人修廟宇—普安觀......

  我們繼續登啊登,爬呀爬,用盡九牛二虎之力攀爬上了頂峰,這兒真壯觀!我開心地笑了。

  你知道我們後來去哪了嗎?天上天呀!那兒有許多許多有意思的東西:天上天夾扁石、一步登天。為什麼叫夾扁石呢?你們一定不知道,我來告訴你們:因為天夾扁石中間只有一條狹窄的小路,你要走過去,必須胸和背緊貼着石壁,一小步一小步挪過去,不然這塊石頭馬上會把你夾扁的。好玩吧?

  我是小孩,輕輕鬆鬆就過去了,媽媽差點被夾扁了!

  我現在一想起“一步登天”就後悔,當初怎麼沒試試“一步登天”呢?我媽媽被我們連拖帶拉,還兩步才登上去,我怎麼可能登天呢?結果我連試都沒試就byebye了!

  晚上,我們散着步,享受着一陣微風,來到二一九公園,它是國家二級公園,二一九公元大門前立着一把鑰匙雕塑,仔細一看,原來是鞍山市地圖呀!真漂亮,而且,這個公園是免費進出的,不用買票,多好啊!

  鞍山市真是跟衡水不一樣!

您正在瀏覽: 旅遊日記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遊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