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福娃奧運會漫遊記---(1)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娃奧運會漫遊記---(1)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福娃奧運漫遊記____(1) 

"給中國一個機會,還世界一個奇迹",喊着這個口號,我們的祖國終於在2001年7月13日,在莫斯科召開的國際奧委會上,爭取到了第29屆奧運會的舉辦權. 

  離奧運會開幕越來越近了! 

  故事就從今天開始吧!剛吃過晚飯,媽媽便從卧室里拿出一組玩具送給我,我小心地輕輕打開包裝:"啊!"我叫道:"我的玩具里又添新成員啦!我的玩具里又添新成員啦!還是五位呢!" 

  我小心的把五位小客人請進玩具櫃,剛一邁進櫃門,他們的出現就象是磁鐵一樣,馬上吸引了其他玩具們的眼球,因為這五位可不一般啊,他們就是大名鼎鼎的,人見人愛的五福娃.............(待續)

您正在瀏覽: 福娃奧運會漫遊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娃奧運會漫遊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