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福娃奧運漫遊記-(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娃奧運漫遊記-(2)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福娃奧運漫遊記_____(2) 

  最後輪到福娃們介紹自己了:"我是貝貝,魚的化身.我代表繁榮,象徵著世界和平發展的祝福.""我叫晶晶,原形是熊貓,無論我走到那裡,都會帶給人們歡樂,體現了北京對世界的友好與熱情."這是歡歡熱情而有激動的說:"我的原形是奧運聖火,代表激情,體現奧運精神,象徵北京對奧林匹克的熱愛.""我來自中國遼闊的西部大地,將健康和美好祝福傳向全世界,我叫迎迎,我的原形是藏羚羊."妮妮笑嘻嘻地說:"他們都說完了,我不說大家也猜到了吧,我就是妮妮,來自天空,代表着幸運.我的原形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京燕”,我們兄妹五個的名字組合在一起,他的諧音就是,北京歡迎您!"五福娃異口同聲的說. 

  經過一番介紹,彼此之間多少也都有了一些了解.於是五位福娃就一起對威尼等玩具們說:"咱們一起到2008年奧運會的賽場上去看看吧.""真的嗎?""太好了!""我太高興了......"在這一片激動的幾乎是異口同聲的歡叫聲中,他們來到了2008年奧運會的主體會場,鳥巢國家體育場外. 

  "啊!孫悟空,是孫悟空!你們看,是孫悟空!"五福娃中的妮妮用顫抖的聲音指着 鳥巢頂上喊道. 

  福娃和那些玩具們順着妮妮手指的方向看過去:"真的是孫悟空!真的是孫悟空!"福娃和玩具們高興的都手舞足蹈起來."這回我們是見到真的孫悟空了!見到活生生的齊天大聖孫悟空了!"他們高興的一路跳着,唱着,說著,向”鳥巢”體育場的入口處奔來.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福娃奧運漫遊記-(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娃奧運漫遊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