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太空漫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漫遊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和嫦娥姐姐用QQ聊了一會兒天,她說:“我釀了一些果汁,歡迎你來品嘗一下。”今天一大早,我就發現QQ郵箱里多了一封信,我連忙打開一看,是嫦娥姐姐發給我的明信片。信上面寫着:今天歡迎你到我家做客。我看了十分高興。

  我馬上穿上一條漂亮的裙子,高高興興地坐上我設計發明的A9號飛船飛向太空,不到十秒,就飛到了月宮。嫦娥姐姐正在等着我呢。月宮真是太美了!

  我先在月宮的後花園休息了一會兒,然後跟嫦娥姐姐一起去散步。剛走出月宮,外面的景色就把我迷住了。太陽公公對着我眯眯笑,他的身邊有九個可愛的星娃娃,正向我點頭微笑。冥王星頂着一頂士兵帽子,可神氣了。其中,土星是九個星中最美麗的娃娃。

  接着,我和嫦娥姐姐到了銀河,織女和牛郎在鵲橋兩邊盼着七月七日的來臨。

  一轉眼,一天過去了,我和嫦娥姐姐依依不捨地告別了。

  河南鄭州中原區伏四小四年級:清如雪海

您正在瀏覽: 太空漫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漫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