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長遲到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長遲到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噔!噔!噔!”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從走廊傳來,同學們“刷”得往門外望去,原來,是張統達同學遲到了。他說了聲:“報告!”只見他氣喘吁吁,兩手扶住門框,滿頭大汗地站在門外,臉上還青了一塊。

  同學們見了,議論紛紛,有的說:“啊哈!有好戲看嘍??”有的說:“自己身為班幹部,還遲到!怎麼做同學的榜樣!”有的說“所謂的‘暴風雨’就要來臨了!”

  老師生氣地瞟了他一眼,厲聲問到:“為什麼遲到?!”

  張統達委屈地說:“我……我……”“我什麼我!自己身為班長,還這樣!”“我剛才看見一個一年級小妹妹摔倒了,就扶她起來,正巧上課鈴響了,我飛奔上樓,可跑得太快了,摔了一跤,臉上還撞傷了。老師,對不起了!”

  老師聽了,臉上由陰轉成個大晴天:“老師錯怪你了,回到座位上去吧!”同學們看了,也不再埋怨身為班長的張統達遲到了。

您正在瀏覽: 班長遲到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長遲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