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一種愛叫放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叫放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當鷹媽媽將自己孩子的翅膀折斷,逼入深谷,當青蛙產完卵后,毅然地跳走,在這時,你看見它們的眼淚了嗎?天下母情深,難道真的忍心如此對待孩子嗎?不,不是的,它們愛孩子,但它們更懂得:有一種愛叫放手。  

  當你看見雁去長空,當你品位落葉飄揚,你是否還在回想着春雨的溫柔,夏季的浪漫?傾城的花落了,那不是凄涼,而是“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絕唱。  

  愛,就是放手。  

  也許當你滿懷長志,堅守信念,你可否知道,信念也並非一直清晰可見,它也曾忽隱忽現。你可以用執著守護,但你不可以用頑固徵服,信念是不可能在頑固的驅趕下化為漫天華採的。當熊掌變為爛魚,你應該換個思路,讓信念給你天方夜潭般的收穫。  

  當你打開心靈上的守護盒,你可聽見一道道清弦的樂音,這清音,落在歷史的長河上,頓化相思雨,思念着屈原含淚投江,思念着陸遊示二而去。他們都放手了,用自身,向我們奏起了愛國的讚歌,留下“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豐碑。  

  你悄悄的來,正如你輕輕的去,揮一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夕陽是你的漫影,楊柳是你的衣裙,那清澈的溪水,則為你輕盈的腳步,在山谷里回蕩着愛的歌唱“有一種愛叫作放手,為愛放手天長地舊 ”。  

  靜靜的,愛去了,留下你仔細的品位着愛的真諦,呵,愛到底喚起了多少蒼月影樓?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叫放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叫放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