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江公園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江公園遊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晨,白紙般的天空飛翔着一群美麗的小鳥。走在去秋遊的路上,我很高興,背上背了個五彩斑斕的小書包。我和同學們一邊走,一邊背起了一篇優美的課文---第十八課《頤和園》。

  來到了步行橋上面,我低頭往橋下一看:哇!好多的“綠螞蟻”呀!這些“螞蟻們”形態各異,有的在吃東西,有的在跟小夥伴談天說地,有的在撿垃圾,還有點在……走着走着,我忽然想起:上次和爸媽一起來時,公園正在維修,不知道現在變成什麼樣了?我很期待,真像早點到達三江公園!想到這裡,我不禁加快了腳步。我們很快就來到了公園大門口,終於可以一睹“廬山真面目”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巨大的月亮,上面有三清山的景色,讓我們認識並了解了三清山。公園裡還有很多的遊樂設施,有小火車,有旋轉木馬,還有……這些都是我們很喜歡玩的。到了吃東西的時間,大家都拿出自己的零食和夥伴們一起分享,還請老師也嘗一嘗,老師欣慰地說我們這群孩子都長大了!這時,我發現了一個隱藏在樹叢中的遊戲設施,我走了過去,仔細端詳了一會兒:哦,原來這個大傢伙是和我的名字同音的“攀岩”呀!二十分鐘后,老師說集合要去江邊拍照了。拍照時,我們都笑得很開心,我還偷偷地做了個搞怪的表情。我看了看那江面,真像一面巨大的鏡子,亮晶晶的,江水顯得是那麼的波光粼粼。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中,到了回學校的時間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三江公園。

  江西省上饒市第五小學四年級:潘妍

您正在瀏覽: 三江公園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江公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