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跟媽媽學做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跟媽媽學做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個能幹的家庭廚師,她每天都會象變戲法一樣地燒出各種各樣的色香味美的菜來,我很羨慕我的媽媽。今天,趁着媽媽休息,我便央求媽媽教我做菜,沒想到媽媽竟然滿口答應了,並決定教我做我最喜歡吃的菜——西紅柿炒蛋。

  首先,媽媽教我把現成的兩隻西紅柿和幾根小蔥洗乾淨。西紅柿切成小塊,小蔥切成蔥花。接着在碗里打兩隻雞蛋,用筷子攪勻。然後,點火把鍋燒熱,倒入適量的油,過了一小會,油在鍋里就滋滋地濺了起來。等油加熱后,把雞蛋倒入鍋里,炒成形后,盛出來。又往鍋里加一點點油,把西紅柿倒入鍋中炒軟,再把雞蛋倒進來,加入適量的鹽、白糖和雞精,輕輕地攪勻,最後撒上小蔥。這樣,一道香噴噴的西紅柿炒蛋就做好了。

  平常看媽媽做是輕輕鬆鬆的一件事,我卻忙得是手忙腳亂。媽媽嘗了一口,不住地點頭,稱讚我也是一個能幹的小廚師。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美滋滋的,開心極了!

  上海市楊浦區六一小學三年級 李陽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跟媽媽學做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跟媽媽學做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