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擺好棋盤,爸爸的“炮”第一個衝鋒陷陣,開進了我的地盤,緊接着站在“兵”的前面。爸爸不緊不慢地喊:“將軍!”“你想不開,也不要尋短見呀!”我冷笑一聲,“兵”立刻昂首挺胸地向前邁了一步,把“炮”趕出了戰場。爸爸立刻着急起來,只見他不住地拍着大腿,“哎呀呀,我今天怎麼如此冒失?氣死我也!”過了一會兒,爸爸將另一個“炮”開到了“象”的位置上,射出一枚炮彈,將我的“象”打得狼狽逃出沙場。“將!”咦,爸爸是不是喝了“中華鱉精”了?唉,我也太大意了,眼看我的“車”也要“命喪黃泉”了,我心裡想:可憐的“車”,你真命苦啊!還沒立戰功呢,就要去見閻王了。唉,我對不起你。我一定要為你報仇!

  “快呀!”爸爸得意地催我。哼,別高興得太早,咱們騎驢看唱本——走着瞧!我極不情願地命令“將軍”向前挪一步,“哈哈!你輸定了!”無情的時刻終於到了,爸爸的“炮”打出一枚炮彈,把我的“車”打入了十八層地獄,又將他的“車”拉下來將軍。“哼!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卻行!我正愁如何給‘車’報仇呢,沒想到你這亡命之徒卻自己送上門來!”說完,我的“馬”立刻跳上去,飛起一腳把“車”踢出了沙場。爸爸此時像泄了氣的氣球,軟綿綿地趴在桌子上。我立刻給這隻“氣球”打氣:“不要灰心嘛,勝敗乃兵家常事,要不,我讓你一個子吧!”“氣”打足了,爸爸立刻瞪大眼睛,鼓着嘴巴,堅決地說:“不!我一個堂堂的男子漢大丈夫豈能輸給你這個黃毛丫頭?看我怎樣收拾你!”接着連續向我發起猛攻,我也不甘示弱。由於爸爸手下大將死傷無數,剩下的老弱殘兵,最終因寡不敵眾而被我逼上絕路……“我贏了!我贏了!”我旗開得勝,激動至極,彷彿要將這個消息告訴全世界的人們!

  第二局開始了,由於爸爸上次吃了大虧,所以這次特別冷靜,可還是被我殺得落花流水,潰不成軍。爸爸也只有招架之功,無還手之力。顯然,我又是第二局的勝利者。

  第三局的戰鬥打響了,媽媽也來助陣:“妙!靖靖,就這樣,你爸准輸!”說完又對爸爸說:“你呀,還不如一個孩子,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換舊人啊!”爸爸咬緊牙關,額頭沁出細細的汗珠,那表情,似乎真恨不得天外飛來一枚炸彈,把我的軍隊全部炸死。他抹了一把汗:“將!”媽媽和我驚呆了,“怎麼樣,沒想到吧?”我和媽媽大眼瞪小眼。輪到爸爸嘲笑我們了:“姜還是老的辣吧!”“可是辣椒是小的辣呀!”我強詞奪理。爸爸用手輕輕點了一下我的額頭:“你這小丫頭,還敢和你老爸強詞奪理!”我理屈詞窮,只能低下頭來玩手指。“怎麼,我的大小姐生氣了?驕兵必敗呀!別灰心,勝敗乃兵家常事嘛!”爸爸用我剛才安慰他的話來安慰我。“誰生氣了?再來!”我朝爸爸做了個鬼臉,又動手擺起棋盤來。

  “大師,是吃‘車’還是吃雞呀?”媽媽雙手叉着腰,假裝生氣地說道。我和爸爸不約而同地望望那曾經令我與爸爸垂涎三尺的紅燒雞,今天它彷彿失去了魅力;我們又望着棋盤上的車、馬、炮,都各自想着:這局該如何贏呢?……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