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去了大伯家。

  一進大伯家的門,我就先到處參觀了一下,鋥亮的木地板、乾淨的廚房、整潔的卧室、精美的小裝飾品……大伯的家還真的挺漂亮。

  我的小表弟也跟着表姑一起來了,弟弟才三歲,我覺得他可愛極了。(此處加上他如何可愛)但是他也很調皮,動不動就哭、就鬧,還把我表哥的房間弄得亂七八糟的。

  我們玩得正在興頭上,大媽叫我們吃午飯,走到餐桌旁一看,好吃得東西還真不少呢!有燒雞、海魚、排骨等等。我還沒吃口水就已經流出來了,一坐下去我就和弟弟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一直到吃不下才罷休。吃完飯後,我們聊天的聊天,看電視的看電視,我和弟弟則繼續玩我們的電腦遊戲。我們大家都很開心。

  這真是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