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大概五點多鐘的時候,我家來了三位客人,是我爸爸的朋友帶着他老婆和兒子來看炮和吃飯的。 

  聽爸爸說是看炮的,我問爸爸什麼是炮?爸爸不說,過了一會兒,我看見陳君君去看炮,我也跟着一起去,在去的路上,有人舞獅、有人打鼓、有人燒鞭炮......燒鞭炮的時候,燒了很久,因為在離大自然農家菜館不遠開始燒的,燒到祠堂那邊,你們說久不久? 

  在祠堂那邊,有人賣鞭炮、有人賣零食......不過,只有今天晚上才來。告訴你們吧,我爸爸就在這賣鞭炮。“又開始燒鞭炮了”我們叫着。可是燒着燒着,出現了許許多多的小圓圈,真漂亮。過了大概20分鐘,鞭炮燒完了。現在,輪到燒彩門了,第一個彩門過了不一會就燒着了,很震地一聲發出來,燈關了,我害怕得情不自禁地“啊”了一聲,然後,有一個東西轉來轉去,我害怕得躲起來,連看都不是很敢,這樣持續了很久,到11點多就回家了,回到家什麼事情也不管,就坐下來了。 

  啊!今天我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