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天做完作業,就到樓下玩。

  我來到草地上,發現一隻小貓正蹲在草地上曬太陽,我走了過去,那隻小貓看見我,好象很高興的樣子,一下子就跳到了我的身上,我一動不動地站在那兒,它看見我不動,便開始調皮起來:一會兒舔我的手,一會兒又扯扯我的衣服,到了後來,它乾脆爬到了我的肩膀上。我從地上拔了一根小草,放在手心上。小貓看見了,不由自主地跳到了我的手腕上,一下子就把我手中的小草吃了。我把小貓放到草地上,我也坐在草地上,用草編了一隻小老鼠。小貓則在一旁目不轉睛地看着我,不時發出“喵喵”的叫聲。我又找來兩個杯子,一個紙杯里裝着草,另一個紙杯里裝着小石子,小貓就是不讓我玩,它把杯子里的草扒出來,又撥弄那些小石子。我呢,就不停地忙碌着,後來,我用小石子圍了一個圓圈,當作是小貓的家,小貓好象對這個家也很感興趣,乖乖地呆在裡面,我又把小草放進去,小貓就安靜下來了。

  今天我玩得真高興,因為我交了個好朋友,度過了一段快樂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