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一天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四(2) 邵鳳金

  一天,到公園去玩。

  半路上,我看見一個小妹妹摔倒在地上。她坐在地上,雙手掩臉,哇哇地哭,哭得非常傷心。我看見后連忙向四周觀察,看到周圍沒有一個人。我想沒有人欺侮她,可能是她自己不小心摔倒在地的。於是,我走過去,叫她別哭,並且問她怎麼會摔倒的。可是,小妹妹沒有理睬我,繼續哭。我用力把她扶起來。可是,她還是坐回地上雙手捂住眼睛繼續哭。我想不管了。可是,我想到小妹妹一定非常傷心,所以才會哭得這樣厲害。於是,我換了一種辦法來試驗。我假裝也摔跤,學着她的樣子嗚嗚地哭。可是,我的這一招不靈,小妹妹還是照舊哭。我又換了一招又一招,終於,第四招上靈驗了,小妹妹停止哭泣,放開雙手,看着我笑了。她站起來,說:“大姐姐,謝謝你。我要回家了。”我說:“不用謝!回家的路認識嗎?”小妹妹說:“認識,大姐姐,再見!”

  我看到她走得不見了人影才放心地去公園玩了。這一天,雖然到公園玩的時間少了,但是,我非常高興。我覺得這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