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人類的解放而鬥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人類的解放而鬥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是一本激勵我們的紅色書籍,讓我們來一起認識它吧!

  人的一生應該是這樣度過的,每一個人回首往事時,不會因為虛度了年華而感到難過、後悔,本冊書中的主人公保爾。柯察金的全部生命和整個的精力,所有的都獻給了世界上最壯麗有事業---為人類的解放和自由而鬥爭戰鬥!

  這本書的作者是一個殘疾人,叫奧斯特洛夫斯基,雖然他只活了三十二年,但他用自己的戰鬥經歷作為素材,以頑強的意志寫出了這部經典的偉世佳作——《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一本名着。

  書中的主人公保爾。柯察金十八歲時,成為一級殘疾,但他依然堅強同病魔作戰,在床上休息時,他並沒有躺在那裡,而是拿起手中的筆,寫出一章章扣人心弦的故事。是啊,生命的枷鎖真的被保爾打碎了,他又精神抖擻地拿起了嶄新的武器,開始了嶄新的生活。

  讀完了這本書,我被保爾的那種堅持不懈的精神所感動,我要學習他的不放棄、不虛度年華,使自己活的更加光彩有力!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為人類的解放而鬥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人類的解放而鬥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