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終於解放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於解放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好爽啊!終於好把心事放下了-------作業。呵呵~~~~~~~~太爽了,我終於寫好了。哈哈!!!!!!!! 

  如果我今天作業沒寫好那我過年就沒法過了,夥伴們都在放鞭炮啊、玩遊戲```````可我呢卻只好在家悶頭悶腦的在寫作業。那滋味可不好受啊。自己眼睜睜的看着夥伴們在玩遊戲,可你呢卻在一旁無聊地寫作業。 

  所以呢,你呀最好還是把作業寫好在來和夥伴們玩遊戲,免得自己不好受,如果你作業沒寫好夥伴們也不會和你玩的。既然你作業寫好了夥伴們也和你玩了,但是你的心裡好像有什麼重事放不下似的。 

  同學們,你們說是不是啊?所以說你們要在過年之前把作業寫好,才能玩的快樂、開心! 

  今天我簡直太開心了,把最重要的事完成了。簡直太爽了~~~~~~ 

  最後我還要祝同學們新年快樂!學習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終於解放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於解放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