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海拾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海拾貝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我讀過的書不計其數,它就像我的老師,教給我無數的知識。對於我來說,各種各樣的書又像那大海邊五顏六色的貝殼,哪一個既精緻又漂亮,我就拾起哪一個。可是,總是有一些漂亮的“貝殼”會被我錯過,那是因為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可以把所有精緻的“貝殼”都撿完。有時候我真想讓世界上所有的好書都搬到我的家裡,讓我慢慢地閱讀。如果真的可以夢想成真,哪怕只是做夢,那也可以讓我做一個美好的夢;哪怕只能出現一分鐘,那也可以讓我撿到最精緻最美麗的“貝殼”;哪怕只是一場幻覺,那也可以讓我在幻覺中享受生活在書海中的滋味。書啊,我是多麼的喜歡你!每當將一本我最喜愛的書借給別人,我就會對它戀戀不捨,產生依依惜別的感情。 

  書——我最好的朋友,它一直陪伴着我,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與知識。每當看到我喜歡的書,我就會情不自禁地想翻閱它;每當看到讓我感動的部分,我就會熱淚盈眶,甚至讓眼淚奪眶而出;每當看到讓我開心的部分,我又會突然開懷大笑。 

  這一切都是讓我沉浸在書海之中的理由;這一切都是讓我不由自主地愛上書的原因;這一切都是讓我日思夜想的願望! 

  我喜歡讀書;我愛讀書;我想讀書;讀書是我最大的願望!因為讀書可以為我帶來快樂,也能為我帶來無數的知識。難道讀書不能為你們帶來快樂嗎?

您正在瀏覽: 書海拾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海拾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