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精彩的籃球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精彩的籃球賽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中國男子籃球聯賽快要結束了,由北京隊和上海隊爭奪最後的總冠軍。精彩的決賽即將在今晚打響!吃過晚飯,我就早早的坐在電視機旁,聚精會神的等待着比賽的開始。

  八點鐘一過,比賽馬上開始了。雙方隊員首先在場上進行着熱身運動。他們先在場上跑來跑去,手裡的籃球不斷的向籃筐投去,籃球就像長了眼睛一樣,不斷地在籃筐里鑽上跳下。雙方隊員的熱身活動進行的非常熱烈,很快就進入了比賽狀態。

  “嘟嘟……”,裁判一聲哨響,精彩熱烈的比賽開始了。雙方隊員你來我往,比賽激烈而有秩序。雙方比分不斷的交替上升。最後,北京隊戰勝了上海隊,獲得了全國聯賽的冠軍。我高興的跳了起來,真為北京隊高興。我心裡想,我長大以後也要當籃球運動員,為中國的籃球運動做出貢獻。

  四年級:楊善平

您正在瀏覽: 一場精彩的籃球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精彩的籃球賽 暫無評論